没有人说过吗

时空错,缘梦

07

没有了天启神尊带着小殿下在三界闯祸,整个三界清静的不行。至少,递到炙阳神尊案上告这两位的折子少了很多很多,都有时间跟白玦一起盯着天启修炼,想方设法给他补身体。只偶尔白玦带着天启神尊出来溜达溜达。

时光荏苒,神之寿数太长,转瞬又是千年。

站在崖顶看着脚下的风景,混沌神力的光晕不断自她周身溢出。

“我终于明白了混沌之力,可生万物,亦可吞噬万物的奥秘。混沌之力大成,一念动山海,一念山海平。从今日起,三界在我脚下,万物在我掌中。天启,我回来了!”

混沌殿中,看着殿外的神力光晕,众神无不欢喜,小殿下神力大成,神界,终于迎来了混沌主神。

太初殿

正闭目小憩的天启也感应到这股强大的混沌之力,睁开眼坐直身子。

“上古,恭喜你得偿所愿。神光所沐之处,便是上古混沌之名”勾魂摄魄的桃花眼此刻满是喜悦。“等你回来,一定给你办一场风光,盛大的宴会!月弥紫涵,我们……”想着便忍不住喊起身旁的月弥紫涵商量给上古接风洗尘的事。

看着喜悦好动的天启,一旁案上批折子的炙阳白玦也罕见地面露笑意。立在一旁研墨的红日一看自家神尊的样子,就知道是为了天启神尊。唉~都怪自己眼瞎,这么多年没瞧出神尊对天启神尊的心思。不过神尊呀,您再不抓紧点,这煮熟的鸭子都要飞了。看看这,小殿下还有月弥神君都对天启神尊不一般呢。

冷然警告的目光瞥过,红日浑身一紧,看向自家神尊。果然,真不该乱想,尤其是自家神尊面前。

“上古即将历练归来。天启,你也可得抓紧了。”在两人的严加看管下过了千年,身体倒是恢复得不错,至少那头白发是变回乌发了。可这修为,才将将上神的实力,本源之力也只能慢慢养着。一想起,炙阳就觉得无奈,还以为白玦是个靠谱的,结果呢,要不是被自己抓到,还真不知这白玦平时帮天启打了多少掩护。一日就练了两个时辰,白玦的丹药,月弥的星辉凝露就没断过。‘欲速则不达!修炼,不可操之过急’对此,炙阳很想问,那你对上古,咋就是恨不得她一日十二个时辰全在修炼。

算了,懒得管了。天启那性子,管的太多太严,激起他的反抗,自己这老骨头可受不住他的折腾,交给白玦就行。

……

“不错呀丫头,千年就修成了混沌之力,就是狼狈了点。”不枉本尊如此费尽心力相助。小主神~

“托你的福,不然这一千年我也不会过得这么惨”

“千年修成混沌之力,当年的祖神擎天也不过如此。是神界有你心心念念的人吧?”说到此,玄一倒是来了点兴致。炙阳那家伙不太可能,唯有天启和那冰块。白玦,这丫头没见过几次,不太可能,反倒是,天启!想起墨羽带回的消息,玄一就头疼。小天启,但愿你只把这丫头当妹妹。

“我们四大真神情同手足,称兄道弟。你莫要说这些荒唐话!”带着被人看破心思的窘迫,上古急忙反驳。

“哈哈哈哈,本尊可没说你心心念念的那位,是位真神!”

“看在你被封印了这么多年,这么惨,就不与你计较了。走了!”

看着女孩远去的背影,玄一面露嘲讽“神界之人向来如此愚蠢,只知道提防本尊。却不知,这三界之中最大的敌人,叫天命!墨羽”很快了,就再也不需要忍耐,本尊就能夺回属于本尊的一切。小丫头,但愿你知道真相后,还能如现在这般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